close

  

說真的,我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寫飛機餐這篇文章,後來決定要寫是因為~~我第一次吃到所謂的~斷~奶~餐!!!

 

P1150170.JPG  

那時候幫蜜寶劃機位的時候,服務人員好像問我要幫小朋友訂牛奶還是斷奶餐之類的,我好像沒印象她有說了

兒童餐這個東西。所以~我就立馬說~我要訂斷奶餐。

然後呢~我就好期待小朋友的斷奶餐長怎樣,幻想食物有好多可愛的Hello kitty魚板,麵堡等等之類的。

然後看了一下餐點上的標籤,驚覺大勢不妙...........orz

 

P1150171.JPG  

結果斷奶餐就是食物泥啦~~~我和蜜寶爸大傻眼,阿這不就是蜜寶6個月吃的食物嗎!!!!!!! 看了之後讓我

完全沒胃口,甚至好厭惡><",那ㄟ阿捏啦~

 

P1150172.JPG  

還有一大盆的燕麥粥,然後蜜寶又在睡覺,所以這一大堆的食物泥,我和蜜寶爸就勉強地吃了幾口,真是有夠難吃

 

P1150173.JPG  

我本來想說搭長榮的飛機,感覺餐點應該不算太難吃,因為我覺得華航的飛機餐就真的很難吃咧。

沒想到~這個餐點也好難吃喔~連最基本的餐包竟然是冷冰冰的,所以我連餐包都沒吃完。

P1150175.JPG  

大人的餐點是蛋包飯來著一樣不好吃,反正飛機餐本來就很難吃,所以也沒啥好挑剔,還好在搭機前,拔拔有

帶我們去貴賓室吃些小點心墊墊肚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