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奮起湖之旅,大伙凌晨兩點半起床,鬧鐘一響,Betty 以迅雷不及掩耳
的速度彈跳出溫暖的被窩,衝進廁所梳洗,好像在軍中當兵喔!太精實了啦!
我實在沒辦法,ㄧ整個很虛弱又想睡,但還是跟著大家梳洗完後,出發
作小火車上山看日出囉!沒想到我門一整個失算,以為很早到,結果去
到那邊ㄧ大堆的人排隊買火車票要上去看日出,我跟著大家擠火車,根本
就擠不贏人家啦,還好火車有加開,不然枉費我這麼早起床了,到達山上
大概5點40分左右,離日出時間還有30分鐘,所以還有足夠的時間慢慢走
到村長講解的地方,看最美的日出,太陽露臉的那ㄧ刻,大家都驚呼了!因
為實在太美了,隨著太陽光的上昇,大家的心情跟著暖和陽光起來了呢!
    
陽光漸漸露臉囉~~~好期待好興奮唷!     

太陽出來囉...準備迎戰ㄧ整天的作息了!好刺眼耶....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完了日出再回到旅館吃吃早餐,回房補個眠之後,大家有精神多了,
準備再次上山賞櫻花囉,TONY 叔叔說這次來到阿里山ㄧ片綠油油的,
好像參加綠色博覽會喔!XD~哎呀!這次的櫻花雖然沒有粉茂盛,
但是我門算幸運了,還有很多株櫻花還沒落呢!沐浴在森林裡,ㄧ大片
的綠森林及ㄧ顆比ㄧ顆還大的神木中,吸取著芬多精,人ㄧ整個神清氣
爽了起來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舒服阿!


呵呵....OPEN醬和小桃也跟我門一起到阿里山賞櫻花囉~當然要幫他們合照留影呀!

陽光乍洩於森林之中...美呆了啦!

傳說中的妹壇...走到這時本來還沒起霧呢,沒想到過一下子,山上霧氣從上面慢慢飄落下來,好美唷!
不過怎麼覺得有點像鬼片中的片段阿!XD~~~


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...."那ㄧ年,我們笑的多麼自然愜憶ㄚ"

在賞花的路途中,也發生了一些插曲,因為此次大陸的安麗團,來台灣
旅遊,所以她們的行程中依定少不了著名的阿里山,所以我門一路上,
遇到好多大陸同胞,走到某依區時,發現好多人舉著"退出共產黨"等
標示語,大聲的對著大陸同胞吶喊著耶,那個畫面讓我覺得有點滑稽
,是說台灣正在推動著觀光產業,拼經濟,這種情況下台灣人及大陸同
胞,應該都覺得尷尬吧~= ="

是挺尷尬的吧.....還有退黨網站咧~~~呵呵呵呵~~~~

結束ㄧ天的賞花行程,準備出發前往"阿將的家",吼...不是我再說
山上的民宿ㄧ間比ㄧ間隱祕又難找,還好我家老大靠著GPS上的座標圖及沿路上
的告示牌終於找到阿將的家,簡大哥他們ㄧ車跟我門一整個失散,他們找了好久才找到晚上落腳的地方咧!

PS:阿將的家,我會另外寫ㄧ篇,好好介紹這家民宿的老闆及特色唷!

請期待嘿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