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0/16 這天邀請我的好姐妹一起來新家作客,一起吃吃喝喝聊聊


姐妹們很貼心的買了這組炒菜鍋給我XD,鍋子好漂亮喔,底部是彩色的

而且這組是限量商品,櫻桃還特地去排隊買的耶....就甘心ㄟ,

內附阿基師教學DVD,交你如何養鍋炒菜,還是同一句,就甘心ㄟ啦,

謝謝姐妹送我的禮物唷,我很愛...我會找時間好好學學如何炒菜,以後

有機會煮一桌請妳們吃唷....哈哈哈...愛妳們啦






10/24 邀請玩咖門一起來家裡作客囉,大夥吃的不亦樂乎,也玩的不亦樂乎啦XD,

謝謝大家送給我們的新居禮物唷,一整個很實用啦,就甘心ㄟ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