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2 延續前一天晚上吐的一蹋糊塗的我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了,

船在海上開了整整一個晚上,隔天一早七點多船就到達了石垣港囉,因為

下日本石垣島陸地,每個人在下船之前都必須拿到一張上陸許可證,並且

要經過日本海關審查人員辦理指紋認證和一一拍照,才能通過海關拿到上

陸許可證唷,大約8點~9點左右我跟小偉終於下船來到石垣島囉!

但是一下船之後我門兩個一臉茫然因為我門不知道要去哪裡XD,而且也不

知道港口離市區有多遠,所以我門幾乎浪費了30~40分鐘在港口服務臨時

台問了好多次我們想去的景點的所在位置及交通資訊,那個服務人員應該

覺得我門很煩吧XD~不過還好日本人都很有耐心也很和善,讓我們感到好

親切,但是ㄋㄟ!問完之後我門還是一樣茫茫然耶!哈哈哈........而且一

下港口就有好多小黃排排隊等著載遊客到處遊玩,這時有一位會講日本話

的台灣人在幫小黃們招攬生意,這是屬於套餐式ㄉ,大概的行程有:鐘乳石洞

→班納公園→川平灣→超市購物,這是包一台計程車的行程,但是整個行程下

來只有4個小時,要價日幣14000約台幣4900元,這這這對兩人包車也太貴了吧!

還好我門沒被說服,不然就傻傻的花了這筆冤枉錢了,後來好多人沒有參加團體

行程,剛好我們看到一群媽媽們紛紛的往港口外走,於是我門也就傻傻的跟著走

哈哈~沒想到港口離市區算不遠啦,大約走20~30分鐘吧路程還算OK囉!整個就是

省下小黃的費用啦,真是太好了。

到達了市區咧我門第一個購買地點就是便利商店啦= =",我門真的很愛便利商店

耶,每次出國都一定要逛便利商店,由於時間還很早許多店家也還沒開門,所以我

們在便利商店購買去鐘乳石洞的入門票,原價1050日幣,特價950日幣,買完之後

我門就在路邊攔下一台TAXI搭車前往我門第一個景點囉,是說沒想到我門到達目

的地時也剛好遇到那些參加團體行程的遊客們咧,結果入園時竟然不需要check門票

哇靠,我跟小偉一整個傻眼,那我門幹麻買票啦,機車咧...害我門多花了1800多的日

幣買票啦!不過還好我們聰明決定回台灣之後把票賣給小蜜蜂,哈哈哈~

欣賞完鐘乳石後呢,我門再度搭TAXI(在日本花了好多車錢喔)前往下個景點:班納公

園,這個地方地勢還蠻高ㄉ,幾乎可以看到整個石垣島及停泊在港口的郵輪,而且空氣

又非常好耶,後面有綠綠的山,前面有藍藍的大海,看到這種美景整個心情都舒暢起來

了,而且我門發現好多日本人也上山來透透氣ㄋ,ㄏㄏ....

賞完美景之後,在山上等待TAXI接我門下山回到市區囉,這時候大約12點多,於是我門

就在市區尋找我門一直想吃的石垣牛啦,就這樣走走走,逛逛逛,來到一家居酒屋前,看

到外面的價格感覺好親切唷,所以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到小小居酒屋內咧(PS:我也

不知道我門在緊張啥耶,XD..反正就是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就對了啦!)進到居酒屋發現

跟我想像中的不同耶,有種親切的感覺,有點像台灣賣簡餐的小吃店,找到位置之後,我

們就點了石垣島的名產:苦瓜定食和燒烤石垣牛,另外點了一個烤豬肉串,整個吃下來

的感覺好滿足唷,定食份量蠻多ㄉ,石垣牛又嫩又好吃,烤肉串烤的好香喔....這餐吃下

來大約花了我們2370元,我們覺得不算貴ㄉ了,吃飽後就開始逛逛小店買買零食及紀念品

囉,逛一逛也差不多接近該上船的時間了,所以我門就慢慢的走回港口上船去囉!繼續往

下一個島出發囉!ps:從陸地要回船上必須將你買的東西過一次行李X光,才能登船唷,主要

原因是要看你有沒有帶了什麼違禁品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