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到福隆BETTY姊姊 幫我們買的福隆便當,還不錯吃啦,但我還是喜歡吃鄉野的便當,吃完這餐,我才知道這是垂

 死前的便當~~嗚嗚~

 11/7 這天傻傻跟著大夥坐著火車一起來到草嶺古道,我一直以為草嶺古道很短很好走,一下就走完了....沒想到

竟然走了10幾公里的全程= =",我被騙了...

 

走了將盡快一個小時,竟然還沒˙到登山口,大夥正在研究路線及路程,這時候也考驗著我的意志力了,大家爭相說著
路很好走 ,很快就走完的,你一定可以ㄉ....= =",這些話一直在我耳中不停叨擾著,而且來到這站差不多上午11點,
但是走完全程大約下午4~5點了我差點吐血,但我心裡也很掙扎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,後來我妥協了,我一定要以我
天蠍座\堅忍不拔的意志力來走完這全程的,於是提起勇氣出發了(後來...我很後悔)
 
終於走到了登山口了.....但是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XD....

半途中,BETTY 姐姐問我說還要不要跟她做朋友,因為是她騙我來走草嶺古道的,嗚嗚嗚~~~~~好累唷!!!這種行程
以後還是不要找我啦!

走到了有溪流的地方,大家在這裡休息泡泡腳,我已經快不行了,好想哭喔!走到這裡還
不到全程ㄉ三分之一,真是OOXX.....
 
這個階梯好長好長....爬得我好累好累...走得我屁股好痛好痛...

雖然很累,但大家還是不忘搞笑一下

狗夫叔:我的子民們阿(子民正在膜拜ing)

來到滿山滿谷的芒花古道了 走了這麼多的路就是為了看這芒花..真是太點點點(.......)了
 
 山頂上的啞口...很美

辛苦這麼久了..來張有精神的甜蜜合照吧!(都快累癱了)


最後終於走完這該死的10公里了,回到家看到沙發馬上衝過去躺平了,XD..
 
老大還很貼心了用泡泡浴要給我泡澡,是說這顆是"心平氣和"浴皂耶,老大是怕累了一天的我,心情浮燥,會揍他是嗎?X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