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哈哈~~這幾雙鞋是我最近buy的新物,目前都還沒穿到它們咧,天氣一直不穩定,讓

我都沒啥機會可以穿它們啦,然後每雙鞋都有不同搭配風格,所以咧~通常都是出去玩

的時候才會拿來穿搭,休閒鞋除外啦,上班可以穿,很輕鬆的穿搭。

話說上面兩雙是在百貨公司買滴,第一雙穿起來超甜美可愛的啦,沒事去吃個飯讓我不

小心看到它又不小心試穿了它,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想把它帶回家啦,但由於特價後價

格依然昂貴,讓我掙扎了ㄧ小段時間(就這麼ㄧ小段時間啦),最後還是敗下去了,小尾巴

買給我滴.....哇哈哈哈哈~

粉紅休閒鞋是某天陪小尾巴去買鞋的時候,又不小心的看到喜愛款,所以就順便BUY了,

不過還好這牌的休閒鞋都不貴,一千出頭,加上付掉1000元禮卷,所以兩雙買起來,一千

多而已,平均一雙600~700左右囉!心不痛啦~~~很開心愉悅 ~^ ^

下面兩雙是在網路拍買的,是說現在網路買東西都要等很久咧,這就讓我等了整整一個月,

人字拖是夏天的基本款,ㄧ定要有一雙的ㄚ,但是因為鞋子版型的關係,我都買大一號了,

怎麼旁邊的肉肉還是會溢出來= =",不過免強還是可以穿啦!!那穿褉型涼鞋,我太愛它啦,

搭配短褲和短裙怎麼會這麼好看啦,我的媽呀! 整個把腿腿拉直拉長了,ㄠ瘦好看的啦!

其實還有其他雙新鞋鞋,但已經穿過幾次了,就不寫上來囉!




補上美美側照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