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五與朋友歡聚的時刻又到了,桃園真是越來越多美食了,都來不及吃咧!




聽聞這家日本料理店已經很久了,找了個機會去嚐鮮。

在台灣很難找到很日式的居酒小屋,就這樣幾年前在我們家附近開了這家小店。

基本上這家店消費頗高,單價及份量有讓你倒抽一口氣的FU,因為價格和份量不

成正比阿~XD~但居酒屋好像都是這樣ㄉ吼..



蟹肉沙拉吃起來沒啥特別的fu,只是想說養生一下點個蔬菜類嚐鮮。

鹽烤蔥花肉片是這次菜單裡最好吃的ㄧ道菜了,但份量好少,我們人又多所以

又點了一盤了,一盤$200阿阿阿阿

牛肉馬鈴薯,上菜時有點傻眼,因為他的份量就是一個小碗公~XD~ㄧ碗$150

吧(有點忘了),還點了兩次咧~~@@

在澎湖的時候蚵仔真鮮,所以我狂吃,但在台灣我就不敢吃牡蠣咧,尤其是炸

的= =",所以我只咬了ㄧ小口,感受不到這道菜的口感啦,不過友人說挺好吃滴~



這個烤飯糰超級好吃的啦,是我吃過最好吃烤御飯糰,表面烤的焦黃酥香,裡面還有

鮭魚趁味好香呀,一顆飯糰$70元,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價格上可接受啦!

烤鯖魚超讚,完全沒有腥味喔,很香很油很好吃~XD,當然一份還是不夠,所以點了

兩份一份$280(好像是吧!有點忘了)。



炸綜合天婦羅,我的媽呀~幾塊茄子、洋蔥、等等.....$300元,傻眼ing,沒啥特別,

可以不必點啦。炸雞塊,吃起來像鹹酥雞,還不錯也不會太油。雞翅一份$180~XD

ㄧ支60元吶。燒烤的口味還算不錯。牛肉豆腐就跟牛肉馬鈴薯有異曲同工之妙囉!

基本上這家居酒屋東西蠻好吃的,氣氛也不錯,很多日本人來此用餐,在裡面吃飯

會誤以為人身在日本咧~XD...感覺好妙!!!! 食材貴了點,份量少了點,我覺得這適合

兩三好友去吃吃~下次我要跟小尾巴去吃套餐~~~YAYA!

ps:店內位置不多,10來個而已吧,要去之前可以打電話問問,也可以定位喔!


店址:桃園市中正路1389號
電話:(03)317-7841




arrow
arrow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