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ㄧ間在蘭嶼島嶼,海邊的可愛小bar,名叫"荳芽菜",我的心情跟去女人魚民宿ㄧ樣,想看看傳說中

的老闆娘,為什麼我都說是"傳說中"ㄋ?因為我傳說中的人物都是從李鼎導演的"忘記憂愁的地方"

那本書看來的,我忘記荳芽菜的老闆娘長怎樣了,後來回家後重新翻閱才恍然大悟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個衣服上寫著"新竹人",這就是李鼎導演書上說的"小荳子"啦,原來第一天傍晚在青青草原就遇

見她了,李鼎導演說的沒錯,小荳子是個很有個性酷酷的女生,感覺很豪爽,但是我覺得只要你願

意跟她聊,她應該也可以跟你侃侃而談吧 ^ ^。



再蘭嶼第三天的午后,二度來到荳芽菜消暑喝飲料,恰巧遇到小荳子,她開著她的車子賣著她的

手工創意,betty 姊姊不經意的問了小荳子為什麼會來到蘭嶼ㄋ?她指著車的天花板說:我在等人.....

挖~她的答案讓我覺得好浪漫喔,"我在小島上等你,只為了那夜星空下的約定..." ^ ^ ,好想聽聽她的

愛情故事喔。



島嶼的午后,大家很愜意的在這裡喝著飲料,聊著天,聽著海,吹著風,幸福就是這麼簡單阿.....



蘭嶼是我夢想的藍色國度,就像我喜歡希臘的藍ㄧ樣....明年或許後年.......我要再度踏上這座島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