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第一天來到布拉格,很不幸的遇到大雨,不過依然不減我和林先生的興致,用過晚
餐後,留連大哥還是帶著大家去欣賞鼎鼎有名的查理士大橋。



雖然風大雨大,還有點小冷,但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走到橋中央,拍下橋另一方的城堡區
,聖維特大教堂,夜晚打上光的城堡是不是好美^^。



因為前一晚的大雨,讓大家都有點失落,只好期待明天會是個好晴天,殊不知,老天爺
還是這麼不得寵,一早起床雨還是無情的下,雖然留連大哥說,搭船遊河最好的時候就
是晴天啦,不過行程還是得走,只好硬著頭皮搭上遊河的船,但其實感覺也不錯,沒有
甚麼特別失望的感覺喔,只是有點冷XD~~



雖然外面下雨,但我們還是遊的很開心,美景依然是美景,不會因為下雨就讓人掃興啦。



遠遠就可以看到聖維特大教堂,感覺就很有氣勢。



船漸漸的開向查理士大橋,在河上看這座橋,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喔!





這好像是一所大學,蠻有名的,但是我忘記了@@,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!!!



真是太好了,今晚的天氣突然個兒放晴了,所以我和林先生不想錯失
機會,在音樂會還未結束前,偷偷的溜了出來(樂會是可以到一半溜
出來的,可別誤會了我們是不禮貌的孩子喔!,之後再介紹音樂廳給大家看囉!),

把握難得的機會去查理士大橋拍照囉!!



果然天氣一放晴,橋上多了好多遊客,幾乎都是外國遊客呢,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!



查理士大橋是布拉格保存最古老的一座橋,橫跨伏爾塔瓦河,早上遊的河就是伏爾塔
瓦河,而對岸就是著名的布拉格城堡區。



查理士橋上的雕像,總共好像有32座雕像,每坐雕像都是有歷史故事的,但這
32座雕像不是同個時期建造上去的,是歷代君王將有著豐功偉業的事蹟偉人,
才會被建造在這座橋上的唷!!





橋上有名的雕像,就屬這尊聖約翰雕像,也最好辨別,因為頭上有5顆星。聽說摸了
這尊雕像,會帶來好運,所以底下金金亮亮的就是被無數人摸過後的成果啦~說到這
裡~我好像沒有摸到咧(驚!!)



因為隔天一早就要離開布拉格舊城區了,所以我家林先生起了個大早,5點就獨自一個人
走到查理士橋拍了好多照片回來給我看~~~



過了查理士橋的另一端就是小城區囉。



一樣和林先生起了個大早的拍照遊客,可見這歷史古城市多麼的迷人呀!!



在布拉格的第二個晚上,拍完查理士橋回到布拉格廣場上的提恩教堂,是不是太美了阿!!
真是捨不得離開美麗的古城呢!!

拖文拖超久的~不過我一定會寫完滴~~^^" 幫我推推+讚吧!!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