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一下:

自從我去年7月歐洲回來之後,心還是收不回來,上班還是在到處神遊中~XD

尤其上班時間不時有我家村姑姐姐和卡姐的共同MSN視窗,我們三個幾乎每天

都在哎著想出國玩然後我們三個就一直互傳韓國blog的連結,每天都有一句話

出現在msn視窗中

:"好想去喔"

MSN對話

村姑姐姐:我好想出國喔~妳們看韓國的美食好好吃喔~

卡姐:大家快看,我想要買這個(美妝店)

我:挖~~大家不要再看啦~~我決定了晚上就來訂機票啦!!

原本訂9月底出發,結果我訂不到機票啦~有夠扯的!!所以趕快跟姐妹們討論,於

是乎~~~~就訂到11月的機票啦

出發吧~~姐妹們(還有我家老公也參加了,因為他很好用可以幫忙提東西和拍照

XDDD)

韓國最近太夯了,機票便宜,東西好買,食物好吃,一堆人都去韓國自由行啦~


這次訂到的是華航和大韓航空的聯合飛機,然後到機場後還是要到大韓航空掛行

李唷~我們訂的機票時間不是很好,早去早回,沒辦法票實在太難定啦~想想也好

~機票有比較便宜。


今日搭乘水果航空飛機XDDD,看到這台飛機~我怎麼覺得好瞎耶,飛行的飛機

是華航的。



飛機餐很難吃,但還是拍照留念一下好了,我還是只喜歡那個小餐包。



真的是很難吃,將就一下好了,到韓國就可以吃到美食了。


飛了3個小時左右,終於到韓國了,沒想到溫度高達22度,OMG~出發前還查了氣

象預報說韓國溫度已經是個位數了阿,怎麼會這麼熱啦~



歡迎來到韓國,仁川機場真的又大又漂亮說。



下飛機後還要搭機場快線到出境大廳。



好像要搭15分鐘吧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。



確認一下領行李的地方在哪兒。


領完行李準備出去搭機場巴士囉,大家不要急~跟著我走就對啦

Korea 我來囉~~~哈哈哈

想跟我一起遊韓國嗎~~那就幫我推推+讚吧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