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趟旅行都有結束的一天,這次的旅行是我離開台灣最久的一次,對我們這種上班族
來說要有10~20天的假期是非常難得,所以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規劃這難得的旅行。



將滿滿的回憶從地球的另一半帶回屬於我的另一半,在飛機上看著日月交替的感覺
真的很奇妙,真的很像做了ㄧ場美夢。


完成一趟旅行了,我又回到屬於我的國度,以後和老公還是要一起創造更多精彩
回憶囉!


當然在這趟旅行前,選擇了讓我們非常滿意的金寶假期,讓我們的旅行更加美好
行前說明會還精心準備沐浴組和說明書,說明書上還很貼心的幫我們畫上重點,
這些貼心的舉動就讓我覺得很安心


2012的新年,貼心的Kelly 還寄來了龍年賀卡,天曉得~金寶假期根本
就是把你(妳)當成像朋友一樣對待,收到賀卡那刻真的很sweet~


謝謝金寶假期的每個人,我和林先生也會繼續支持妳們的唷~~從奧捷
回來之後只要朋友要去歐洲,我和林先生都會大力的推薦XDDD,很希
望我的朋友們也可以享受到金寶的貼心與用心~~


旅行回來後我也參加了金寶假期所舉辦的部落格分享活動,也收到了
金寶準備給每位參賽者的精心禮物。


這可是法國Fragonard香皂禮盒,好棒的禮物。


金寶假期真的很大手筆,送給每位朋友這麼精緻又香噴噴的禮物,貼心到
爆炸了啦。

而這次參加部落格分享比賽,也因此得了第三名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
參加比賽主要是想分享自己旅行中的精彩,也讓更多人感受到旅行是件讓人
無比快樂的事呢^^。

這篇是我和林先生參加旅行後的心得,並不是要幫旅行社打廣告之類,是真
心的喜歡這趟旅行的安排服務,而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他們唷~~加油~~~

如果你(妳)正打算展開一趟旅程,不仿參考看看吧~~~^^~幫我推推+讚唷!

旅行社資訊:
金寶假期 長安國際運通

地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106號7樓

Tel:(02)2552-212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