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桃園藝文特區附近,越來越多有質感的新店,這家義大利麵館就開在離我家5分

鐘路程的地方,是豪宅1F的挑高店面耶。

趁著雙十國慶休假日,趕緊來去嚐鮮看看,這家義大利麵館在今年6月就開幕了,

我竟然現在才知道ORZ,記得回家時有經過過,但我跟小尾巴怎麼都沒印象,看

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有這家義大利麵館,我整個遜斃了阿~~





有多種義大利風味的義大利麵,也有三種燉飯可以選擇,以上餐點只要加值70元,

就能享有飲料和濃湯,加值130元就多了開胃菜及甜點喔。



我和花花妹都有加值130元升級主廚套餐,這是我的開胃菜:奶油燉蔬菜,開胃菜裡有

小尾巴不愛的小黃瓜及我不愛的紅蘿蔔,但是這道蔬菜燉得非常軟嫩,又沒有生生的

菜味,搭配奶油燉煮,吃起來不膩口,這道菜竟然可以讓我們不愛的小黃瓜和紅蘿蔔

給吃光光呢!



這是花花妹的開胃菜:蕃茄白豆醃魚,吃起來好清爽,是以秋刀魚做搭配,不會有
魚腥味,


花花妹很愛唷~




附餐的果汁:蘋果汁,喝起來很像Top Tree的蘋果汁,但又沒有Top Tree的甜

很好喝耶!



花花妹的特調奶茶,這杯奶茶真是極品阿,超超超級好喝耶~我們三個都好愛

阿,竟然找到比平和會館還好喝的極品奶茶XD。



小尾巴的冰咖啡,服務生還送上牛奶及糖漿,小尾巴說咖啡也是霹靂好喝啦。



奶茶及咖啡送上來的時候是沒有加糖的,所以甜度可以自己調。



升級主廚套餐的玉米濃湯,我只能說這玉米濃湯風味超特別,在別處從來沒喝過耶,很優

的一道濃湯,可以感受到廚師連濃湯都有用心耶,給你一個讚。



煮餐上桌,小尾巴點的是菠菜醬汁蟹肉義大利麵,上頭佈滿我最愛的起司絲,這道麵吃起來

菠菜味道不是很重,但是吃起來很清爽很順口。



我點的蕃茄與四種起司義大利麵,看道菜名有4種起司我總個眼睛都亮了,因為我好愛

起司阿~上桌時飄著濃濃的起司味真是銷魂XD,熱熱的麵條用叉子卷起時起司還牽絲,

心情真是大好,雖然麵看起來沒甚麼配料,但是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阿,我很愛。



花花妹的礦工義大利麵(培根蛋奶麵),上桌時花花妹說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XD,因為

她覺得培根蛋奶麵裡應該會有一個蛋阿,在麵裡翻來覆去找不到她要的那顆蛋XDDD,

不過~口味吃起來還是不賴啦,只是讓花花妹有點失落感。



甜點:提拉米蘇,一看就覺得應該是廚師自己做的吧,看那橫切面,不像外面那種中央廚

房統一供應的甜點呢!



自製千層酥餅與草莓冰淇淋,下面那片酥餅真的好香好好吃阿,搭配上面的草莓冰淇淋,

真是100分阿,上面的冰淇淋也像是自己做的,但是我覺的冰淇淋太甜了XDD。

這是一家裝潢很有質感又挑高的義大利麵館,然後服務態度又超好的,老闆也是廚師,

跟扛棒上的人像長得一模一樣XD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喔。



地址:桃園市中埔二街190號1F

電話:(03)301-5341

lipastacasa@gmail.com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7:30~21:00

週一店休

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吃,還是先打電話訂位喔,因為店內的位置不算多。


arrow
arrow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