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滴~~又發現一家優質的早午餐小店了。



店家有1~3F,門前大空間的騎樓裝潢得很簡單很有質感,經過都想進去坐坐

小歇一會兒喝杯咖啡呢!



現在的優質小店,通常都從早午餐賣到下午茶再賣到晚餐~



又是個悠閒的周末假日,一樣睡飽飽的跟小尾巴去吃早午餐,店家小菜單本,封面

還有幾點油漬,有種親切感XD。




手寫菜單看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一樣覺得很親切!!!

三明治與漢堡類加了套餐後,也不覺得貴。




也有許多茶品可供選擇。



奶茶、咖啡、果汁 都有~雖然種類看起來不多~不過也夠我們選擇了!



三種set 的早午餐,搭配的都是有機蔬果~感覺起來就很健康,很簡單~



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~~我點的是甘丹A式早午餐 $120,那三片法式糖霜吐司,真是

太完美啦~土司吃起來好香軟,偷偷力是我的菜阿~
,搭上有機蔬果、培根、德式

香腸,好滿足阿! 飲料熱奶茶,因為茶味太重了,我沒有很愛,下次去請老闆幫我多


點牛奶好了.....


 

小尾巴的美式香煎雞排堡升級套餐,上桌的時候漢堡內雞肉還在吱吱響,讓我好想立

 馬咬上一口啦~炸薯條也脆酥酥~不油膩~~



這是第二次去吃的,小尾巴點的是:甘丹豬肉起司堡升級套餐,看起來有些許單調,但

是還是一樣可以吃飽飽喔! 再配上一杯illy 的熱咖啡有種幸福的感覺
~~



小蜜寶的娘~第二次造訪點的是:和風照燒雞三明治升級套餐,搭配熱巧克力,好想

問老闆娘他們的吐司怎麼會這麼的好吃啦~~吃到後來我的熱巧克力沒喝完,老闆娘

 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,當然不是囉~~是巧克力太濃郁啦XDDD麻麻我不敢喝太多,

不然我真的很想 喝完啦,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拿給我看是用法國的巧克力粉泡的

(什麼牌子的我忘了XD),所以無法幫我調甜度跟我說抱歉,讓我好害羞喔~~
 

 

看完美味餐點,來看看店裡的用餐環境吧,這是一家1~3樓的小店,一樓的裝潢擺

設很簡單,有著大大的落地窗,一早吃早餐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好舒服,好明亮,吃

完早餐心情都會變很好。




也提供了好多書籍、雜誌、報紙讓客人們可以悠閒的邊看書邊吃早餐。



這是二樓的書架,上頭也擺了好多書和雜誌,還有一些小盆栽做

簡單的裝飾。



哈哈~~這些雜誌擺明就是給我和小尾巴看的吧XD。



二樓用餐區,就這樣擺了一張大大的長桌,旁邊又是書架,好像家裡的小書房一樣呢。



店裡採用的是有機柳橙水,喝起來真的好香甜。





上2樓的樓梯,都是原木色,好自然好簡單。



3樓的WC,設計的也很簡單。



我很喜歡來這家店用餐,店裡的店員都好親切,我才去第二次,他們就認得我,

 問我們上週是不是來過,真是太厲害了!!老闆娘又很熱情的跟大家交談聊天,

 但也不會打擾到你的用餐感覺喔,FU還不賴 ^^~

地址:桃園市莊二街69號

電話:03-317-5393

FB粉絲團:甘丹洋食行(可以去粉絲團按讚支持他們^^)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