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咪來說,身邊有好幾個媽咪好友真的太幸運了,有了這些媽咪的育兒資訊,照顧

小蜜寶也比較得心應手。



這款好物是糖糖媽推薦的蚊蟲膏,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,所以媽咪我立馬上網訂購了一條來試用看看。



我相信很多拔拔麻麻看到自己的小寶貝被蚊子叮了一包,那真是會心疼到不行啦,金盞花蚊蟲膏

是法國BOIRON 大藥廠出品的,主要不含抗生素、類固醇等等,嬰幼兒適用,光看成分就讓媽咪

們放心不少。






網路上有很多人寫文推薦,看來功效不錯,我想大人應該也可以用吧!

由於拔拔麻麻捨不得小蜜寶被叮,所以蜜寶寶現在還沒塗用過,倒是媽媽我塗了不少XD,夏天蚊

子真的特別多啦,所以出門在外被叮後,我都會塗一塗舒緩一下,不過不會馬上見效啦,被叮的地

方還是會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