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媽咪的小寶貝,在07.17這天終於滿四個月了,媽咪越來越愛捉弄小蜜寶!!

這個月以"御飯糰小蜜寶登場"




這小妞因為最近一直在練習翻身,所以連脫光光要洗澡的時候,也想一直翻翻翻

阿~就是翻不過去咩,只能側身而已,加油啊~~寶貝!



很愛把頭抬高高,看的出來小蜜寶很努力很用力地把頭抬高高,看那抬頭紋

這麼多條就知道了~~~XD



這次非常好,幾乎把頭抬了有90度高,非常好、非常棒,媽咪我都會跟小蜜寶說

"妳好棒~好可愛~小蜜寶最棒了",小蜜寶就會好開心,還會害羞的把頭埋起來XD




這小妞只要一想到就會把拳頭往嘴裡塞,好調皮又好醜啦~



這個月還給我搞個新招,就是喜歡吸自己的上下嘴唇= =",媽咪我覺得

不是很喜歡,因為醜醜沒氣質了(是說小蜜寶可能以後走諧星路線==")



小手手也會抓東西了,好棒!但是一抓到東西不管是甚麼先往嘴裡塞

就對了




這臭小孩超愛看電視,跟媽咪一樣,拔拔和麻麻好頭痛,這就表示

媽咪我不能常開電視了耶,那我怎麼看"風水世家啦"~~~





小蜜寶人緣很好,這個月收到好多叔叔姨姨們送的禮物耶,好好唷~~怎麼沒順便送給

麻麻一份啦XD,這是冠霖叔叔去京都玩的時候買給小蜜寶的御守,讓小蜜寶健康平安

長大唷~~謝謝叔叔賞賜^^






雖然小蜜寶收到嬰兒界的鹿頭老大"蘇菲",但這小妞還是只愛她的海馬,

每次一拿到海馬,幾乎都把整隻海馬給舔的溼答答的,真是名副其實的

"海"馬了~~XD




睡覺姿勢越來越誇張,竟然可以把頭彎成90度,太強了~~有天蜜寶爸

正在學蜜寶睡姿,因為他想知道蜜寶怎麼辦到的,結果被我罵了一頓

你們說拔拔是不是很蠢,嬰兒本來就很軟Q,拔拔別逗了吧你~~



臭小孩這睡姿是哪招????





因為滿四個月要收口水,所以收口水這天媽媽幫蜜寶穿上可愛小洋裝

真是可愛呀~



戴上小阿姨送的小花帽,越來越像女生了~~棒棒!!



這臭小孩,晚上都不自己躺在床上睡覺,怎麼哄都不睡(老娘快累死了),白天就像一尾活龍~~調皮到不行!!!

無法自己睡覺的臭小孩請看 →哭超慘的#(┬_┬)泣!



會翻身之後只要躺在床上就是一直瘋狂的翻翻翻,翻過去還翻不回來,每天就上演著,妳翻媽咪翻的戲碼

(媽咪我要幫她翻回來)不然這小孩翻不回來會生氣就哭哭!!!!







小蜜寶,滿四個月成長狀況

身長:64cm  體重:5.9kg  頭圍:43cm。

小蜜寶身長有明顯拉長還不錯,體重讓媽媽很頭痛,因為兩個月才長了1公斤

但是蜜寶奶量都喝的不錯,可能是活動力很強的關係吧,醫生聽到蜜寶的奶量

也覺得不可思議!! 量頭圍的時候頭大了點,護士還跟嬤嬤說她頭好大XDDD

拔拔麻麻笑翻了


ㄋㄟㄋㄟ狀況:配方奶 4~5餐/天;120ml~150ml/餐(從120ml慢慢增量~150ml)。

睡覺狀況:白天睡兩個時段(下午伊點、下午四點不等),晚上11~凌晨1點才睡。

從會翻身之後,睡眠變得很不好,睡兩個小時就會翻起來哭哭,這陣子媽媽好累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