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150186.JPG  

第一天下飛機到飯店CHECK IN休息一下之後,立馬飛奔博多車站

買最重要的乘車券啦。

 

P1150188

買票的地方很顯眼,一進車站的右手邊看到這個扛棒就可以進去買周遊券,只要把

你要買的票種和要去的地方指定席告知服務人員,同一個窗口一次搞定,一開始我

也不知道,買好三日券後就拿著票去隔壁一整排的窗口劃指定席,後來因為服務人員

跟我說去由布院的觀光列車沒座位了,我就跟他再那邊喬很久,後來服務員人就直接

叫我去1號窗口劃位比較快= =",竟然跟我買JR PASS視同個窗口咧~

而且重點是旁邊會有站務人員直接給你單子,只要填上要劃的車次交給服務人員後

馬上搞定啦~~~~

 

DSC00218    

JR PASS 有分北九州三日券、全九州五日券,只有外國人可以買,我們是買三日券

,因為要去的地方有熊本、由布院這兩個地方離博多較遠,所以買三日券對我們來

說比較划算。大人一張¥7,200,6歲以下無料,6~12歲是大人的半價。

 

DSC00220  

因為我們有帶小小孩,所以買完JR PASS 一定要去劃指定席座位,因為超怕自由席

沒位置坐就很累人啦。

 

DSC00221  

然後阿~我們要去的由布院是個熱門觀光景點,尤其有特別的觀光列車,更是熱門

所以我們去程的時候沒劃到觀光列車,還好回程有搭到,沒讓我們有遺珠之憾阿!

 

 

JR KYUSHU RAILWAY COMPANY

 

官網:http://www.jrkyushu.co.jp/chinese/index.html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