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虧我這麼早起床要去中壢上課,既然會發生這種事....>_<"

6/19號的早上撘9點06分的自強號火車想說要去中壢上課的,誰知道我搭的這般自強號就這麼殘忍的把我一路從桃園載到台中,
一站也不停的就開到台中,當時的我是當場傻眼阿~ 以下是我和站務人員的對話~~

~開始發現事情不對勁時~~
站務人員:小姐你要到哪裡下車?

很荒的我:喔~~我要到中壢下車阿

站務人員:小姐這班車下一站在"台中"停靠喔!

很荒的我:什麼~~~(晴天霹靂~),台中?台中之前一站都沒停嗎(傻眼中)??
站務人員:對~一站都沒停!到台中才停靠!

很荒的我:那那~到台中要幾點才到阿?

站務人員:10點半才到(我問的當時時間停留在9點15分左右)

很荒的我:哇靠~不會吧!
站務人員:你就坐到台中再坐回中壢吧~
~我和站務人員對話完畢~

當時的我想說怎麼會衰,當然早上的課就沒得上了阿(傷心中....) 只好在火車上拿出"西概講議"出來背了.
等到快到台中的時候想說看一下窗外的風景好了(因為沒看過桃園到台中的路上風景)
經歷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台中了,到站後去7-11買個東西吃就趕快再坐自強號回中壢
因為我一刻都不想留在台中,只想趕快回到我熟悉的地方,(我愛我的家鄉....嘿嘿嘿)
在歷經一個半小時回到了中壢,我迫不及待的趕著下車,下車的那一刻心情感覺好複雜喔~
爲什麼ㄋ?因為經過一次的誤車到了台中,心裡一路上想著家裡的親人和我們家的寶寶(←我家那隻愛吃的狗),
所以如果我到中部或南部唸書的話,我一定會想家想死了吧~(嗚~我離不開我的家鄉~~)
反正總而言之,這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一天,(啊!乾脆國文作文就來寫一篇"難忘的一天好了啦~)
我真是一個超級天兵+笨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