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得好快阿~ 05.17 這天蜜寶寶滿兩個月了耶,明顯的長高也長肉了,蜜寶

是個很好餵食的孩子,都有乖乖喝ㄋㄟㄋㄟ呢~




蜜寶變得很愛看會動的東西,對許多事物也很好奇,所以麻麻我偶爾就會開個床頭音響

給蜜寶寶聽聽音樂打發時間,她也會乖乖的一直看著上面的娃娃轉啊轉的~




當然最開心的是阿祖還有姑婆一家人來家裡看蜜寶寶,可愛的小表哥是個帥氣又有型的型男呢~XD



小表哥抱著蜜寶然後阿祖一直抓著蜜寶寶的小手手~實在太溫馨啦~也很逗趣^^ 真可愛呀!!



蜜寶的阿公~~不太會抱蜜寶還硬要抱著叫人家幫他拍照,一整個很搞笑啦....XDDDD



麻麻我最愛的阿公和最愛的寶貝女兒.....



穿上了Vanessa 姨姨送給蜜寶的新衣服,蜜寶太大隻啦!穿起來超憋的~,所以

這件衣服就這樣只穿了一次,就不能再穿了XDDD




第一次回自己家的沙發睡覺,好像很舒服ㄋㄟ~~睡著了還會笑,真可愛!



在阿嬤家住了快兩個月,把蜜寶寶帶回家的第一天,洗完澡後看起來神采飛揚,一點

都看不出來手腳過敏中而不舒服ㄋㄟ。



嘿嘿~~回家後立馬把糖糖媽送的嬰兒界的太座椅給組裝好,讓蜜寶躺躺看,恩~~蜜寶看起來

非常的滿意,其實是媽媽我非常歡心啦~~感覺可以一直把蜜寶丟在搖椅裡就好了,安撫作用

百分百耶~~真是太感謝糖糖媽賜座....哈哈哈









蜜寶寶是個很會看鏡頭的小妞兒,超級討喜的,逗得拔拔和麻麻滿心歡喜的~~



蜜寶寶的第一次初體驗就是跟媽媽過第一個母親節,拔拔還特地去買個小蛋糕幫麻麻我過母親節

,一整個很貼心也很感動,這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,有蜜寶和蜜寶爸的陪伴,對麻麻我來說真的

是大大的滿足啦,麻麻母親節的願望就是蜜寶要健康平安的長大,蜜寶爸要努力賺錢買ㄋㄟㄋㄟ

、衣服、玩具給最愛的蜜寶寶囉~~~




 

小蜜寶,滿兩個月健康檢查紀錄

身長:58公分  體重:5公斤 頭圍:40公分,五合一第一劑,沒有發燒。

身長比前一個月長0.5公分,感覺不多,但醫生說蜜寶身長一樣超過一般嬰兒標準值,

很厲害ㄋㄟ~

喝ㄋㄟㄋㄟ狀況:母奶親餵較多,量抓不準配方奶 3~4餐/天;70ml~100ml/餐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