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公司福委舉辦了歡樂的聖誕耶,有兩個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,播放著X'mas 音樂

,整個辦公室充滿
了聖誕節的氣氛,這次福委選了三個小禮物,有樂透彩及刮刮卡,2G小

拖鞋隨身碟,可愛的仙人掌小盆栽,
讓大家抽籤,我跟老大都抽到了2G小拖鞋隨身碟,我

到希望可以抽到彩券耶,人家說:一券在手,希望無窮
咩,不過隨身碟也不錯用啦,大家這

天玩的好開心唷~~~謝謝福委的用心喔!!!

下了班,大夥們來到狗夫叔叔家,參加了聖誕派對,東西好好吃,遊戲也好好玩喔。

狗夫叔叔很用心唷,在前夕特別製作了關卡Wii遊戲,讓大家同樂,倆倆PK划船、

乒乓球、劍道,我抽到與
Betty 姐姐PK 划船,遊戲過程中,我笑到肚子好痛喔,尤

其我又是沒有方向感,兩個人ㄧ直滑到水道外XD~
所以一值無法得分,沒想到後

來被Betty姐姐抓到訣竅,讓他贏得這場遊戲,當然輸的人就要懲罰囉!!戴上
黑人

頭與關主拍照~~哈哈哈~~~~好好笑喔!!!真是好好玩阿!!!

最終PK得主關卡,由Betty姐姐,狗夫叔叔,漏油叔叔ㄧㄧ取得,恭喜恭喜,這個遊戲

設計的真是用心阿,謝謝
狗夫叔叔呀~~~

PK玩遊戲大家玩起了Q版馬力歐,大家一起同樂,一起歡笑的感覺真是太棒了,今年

與大家過了個非常歡樂的
聖誕節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