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09的最後ㄧ天,不免俗的,還是想寫寫2009這年,

製造了哪些回憶阿!?

而今年我跟小尾巴完成了人生中的其中一項大事:買了新

房子,我們有了自己
的家,這是2009年最幸福的事


今年跟小尾巴、玩咖們、姐妹們、到處去玩,到處去吃,有

參加不完的活動,
參加不完的聚會,每次的聚會都是一種

感動,覺得有你(妳)們這些朋友真好,
讓我有滿滿的回憶與

冒險XD~~~


 我的姐妹淘們,每個都是這麼的單純可愛,因為妳們,我門有共同的話題,共同的

興趣(下午茶、逛街 ~XD),互相慶生,真的很愛妳們耶(揪~~)

    姐妹們--Betty 姐姐、寶兒、VV恩、櫻桃、小敏、Vicky、卡姐



哈~有這麼多的玩咖,難怪什麼鬼活動都有,每次的出遊,都有不同的驚

     喜與冒險啦~但是那累死人的活動,我真的沒辦法參加啦~~

玩咖們--勇者昇、Tony哥、Betty姐姐、狗夫薯叔、漏油、Tiffany、咪咪

          、5566、阿羅哈賢伉儷....



吼..有妳們這些媽媽經,我都知道該怎麼帶小孩、哄小孩了呢~哈哈

(Tiffany 姐姐除外啦,她還沒嫁人喔,不能破壞了她的行情)

人妻們--Sara、Lily、COCO、Sharon......

恭喜委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遠嫁挪威的妳要常常想念我們唷

而且我門的聚會真的很少啦,以後每年至少要來個依兩次聚會才行

妙麗幫--委倚、蕾蕾、書馨、唯婷........

話說Gary 姐妹,恭喜你也完成了人生中的一項大事囉,感情上就互相吧
   
想想你老大也是蠻可愛的呢,ㄏㄏ~~

    游豬榮趕快找個人嫁了吧...不要這麼挑囉

    李龜記得要常來吃臭臭鍋咧

網友們--Gary 老兄、游豬榮、李龜......

恭喜妳們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囉~~

小時候同學--耀文、雅君、舒萱、珮珊

真的~~有妳們這些朋友真的很不錯,可以ㄧ起聚餐、一起聊八卦、

一起聊MSN、一起出遊踏青,
回憶2009,真的過的很豐富很充實,

看著照片才知道自己是這麼的忙碌耶XD....


當然~~在這些朋友中也會有其他新朋友的加入,也很開心的認識這

些朋友喔,
相信"相遇就是永遠"阿!!希望大家在2010年過的更幸福快

樂喔!!!一起把回憶充滿
整個2010吧

XD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