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不住想把我做的蠢事寫下來,記得有一天,小彬夫婦來我們家作客,我當

然要準備食物來餵飽客人囉,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叫外送Pizza,過不久,小斌

夫婦就到了,我們家小尾巴就去樓下接客囉,(我做的蠢事即將發生),這時

工讀生把熱騰騰ㄉPIZZA送到樓下囉,我很假會的要去樓下領PIZZA上樓,於

是很衝忙ㄉ忘記帶KEY出門,就這樣大門ㄧ關,到了樓下我才想到,靠~我沒帶

KEY怎麼進家門阿,後來就在樓下等小尾巴他們回來,PS:我在樓下等好久喔!

我ㄧ度以為他們已經上樓去了,後來終於看到他們回來了,我好開心喔~~~就

跟小尾巴說我忘記帶KEY了,小尾巴就說:你沒帶KEY怎麼鎖門阿,所以妳根本

沒鎖門,你還是進的去ㄚ,靠x咧....對吼....我怎麼會這麼蠢..........天ㄚ!!!!!!!!!!!!!

還傻傻的在樓下等門....嗚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