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 

這家美式餐廳,是我妹說在台北蠻有名生意很好的一間店,他有兩家分店

一間在瑞安街,一間在敦化南路上,我們吃的是敦化南路那間,因為另外一

間假日不給定位XD,敦化南路那間還真是不好找,位在巷子內,扛棒其實不

大不明顯說,重要地標就是在遠東商業大樓旁邊,這樣應該算不難找吧!


那個濃湯喝起來很鮮,料很多很實在,吃的到整塊的馬鈴薯,蛤蠣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

吃到耶!XD~辣雞翅一直是我的最愛,口味跟Friday's的吃起來很像,有點酸有點辣,

我很愛這道菜。



他們上菜還蠻神速的,因為我們5個人被安排坐小圓桌,所以食物都要用掃的,不然

食物會擺不下,那道沙拉個人覺得還好,Friday's 的好像比較好吃,值得一提的是

,蔬菜很脆很爽口。

義大利麵就厲害了,也是本人愛的口味,充滿蕃茄的麵麵加上塔巴斯扣,

超讚的啦,另外牛肉丸也有厲害到,咬下去有ㄧ股特別的香味,

我們一值在猜他們用了什麼香料。


我妹說這道是她的最愛,餐點叫班尼迪克蛋,我第一次聽到,這道菜其實算是早餐,

但從早到晚都有供餐,所以要點來吃吃看,那個蛋,其實蛋黃是生的,所以趁熱

吃用刀子切開,可以感受蛋汁噗滋出來的FU,但是我們一值在狂掃食物,忘記要拍噗

滋的FU了= =",如果不敢吃太生蛋黃的人可以讓食物先涼ㄧ下,讓蛋黃凝固吧!

薯塊也很好吃唷。



吃到這裡已經蠻撐的了,招牌牛肉漢堡我肚子已經沒空間裝它了,殘念!!

不過我有試吃ㄧ小口藍起司,好鹹耶!不過蠻特別的,很少看到美式漢堡

是夾著藍起司,給它個創意獎好了。

右邊那道菜叫:丹麥蛋餅,也是早餐的食物,ㄧ樣供餐到晚上,

PS:順帶ㄧ提,早餐都有附上ㄧ杯鮮搾柳橙汁,還真的是很鮮咧!XD~

丹麥蛋餅旁邊的薯餅好好ㄔㄛ,是用刨絲的馬鈴薯組合成薯餅,很特別耶,

煎的又好吃蛋餅的內餡很豐富,有濃濃的起司、洋蔥、甜椒、等等,

口味也很不錯很爽口唷!!!

我們整個吃下來差不多1500多(包含兩杯可樂,兩杯紅茶,附餐柳橙汁,飲料可續杯)

,我嚇到,因為不貴吶!一個人差不多花200~300左右而已。很超值啦~~~~可以揪3

、5好友ㄧ同前往享用,份量跟一般美式餐廳ㄧ樣。

瑞安店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
TEL: (02)2700-1680 

敦禾店: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
TEL: (02)2754-1680 

官網: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