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旅行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,大家都去鹽洞,那我們就去夏天才有的冰洞吧!!!

留連大哥(就是我們的領隊,是個非常熱心又貼心的大哥)~一到景點就幫大夥買票去囉~

DACH STEIN 票到手,準備排隊搭纜車出發。

這天我的臉和眼睛非常的腫,所以只好拿著票擋著臉拍個近照先~XD。

這纜車真的挺恐怖的,幾乎是垂直在上升,而且又高,不怕高的我,搭纜車的時候都
有點心慌慌了耶,我看同團的貴婦姐姐和她女兒都快嚇死了啦~

終於下了讓人心驚驚的纜車了,不過~從這裡要自己爬到上面才能看到冰洞~
大約要走30分鐘吧(沒記錯的話~),我們和同團的孫大哥夫婦覺得參加這團
有點像半自助旅行,感覺很好很喜歡,不像一般旅行團的上車睡覺,下車
尿尿,拍個照10分鐘後集合上車,趕著去下個行程,這種感覺實在很差,
所以這趟歐洲旅行要走的路還蠻多的,但是可以邊走邊看美景,是一大享受。

努力努力的往上爬,還好在台灣有去走過草嶺古道(全程要走4小時),腳力還算不錯,但那次
我差點死掉,所以我告訴自己再也不去了啦~嚇死我了!!!!!

山下美麗的風景,這可是用我辛苦的腳力換來的喔~

挖~終於到達冰洞入口囉,不過參觀人數有限,我們是GRUPPE3,所以要等GRUPPE2參觀
完畢才換我們進去參觀喔~板子上會寫你是第幾梯次還需要等多久時間這樣。

冰洞裡面真的很冷,只有零度,所以大家都穿上大衣,我和林先生沒有帶羽絨衣(因為我們嫌麻煩啦)
反正只有冰洞需要保暖衣物,為了不讓外套佔了行李廂空間,冷一下就過了XD。

洞內的景象好壯麗,全都是天然形成的冰洞,冰柱,冰河,It's so cool~

在冰洞裡有專業的導覽員解說,只要到特殊的景,會打上燈光讓遊客看到這景象而大為讚嘆
這是冰洞裡面的一座教堂,好特別~大家覺得像不像ㄋ~

滿滿的冰,我跟林先生說好想來碗草莓剉冰喔~~~XD

出來囉~~真是一趟非常奇幻的旅程~一出口大家都在脫外套,裡外溫差真的超大的~~~~

我們的導覽員和留連大哥,留連大哥超強不怕冷耶,他就只穿這樣進去..給你一個讚啦...XD

準備下山去~下山容易多了~~我和林先生以飛速的速度直奔下山,哈哈哈~~~

Information....有問題來這裡問吧~但是我們下來之後他們也下班了囉~

參觀完冰洞已經下午5點多了,我們可愛的留連大哥,還帶我們去行程上沒有的私房景點,
有種賺到的fu,留連大哥說要帶我們去看冰河,跟剛剛的冰洞不一樣喔~~~

這地方叫GOSAUSEE,因為行程上沒有這個地方,所以我還特地問了留連大哥這地方叫什
麼名字,怎麼拼,你看看~我有沒有很認真阿~其實是為了記錄在我的blog啦~箭頭指的地方
就是冰河~XD,說真的~我還真看不出來哪裡有冰河,這還是林先生指給我看的,留連大哥說,
這冰河以前是很大的,像瀑布一樣,在他20年前來的時候這冰河是很壯觀的,由於近年來
地球暖化的關係,所以冰河已經越來越瘦小了,只看的到一點點了,不過我們還看的到冰河
已經算很幸運囉~~~^ ^",謝謝留連大哥的私房景點。

好美的山景。

走完我們的行程,再度回到聖沃夫岡湖,來到我們住宿的飯店囉~這晚住在湖區,真是太爽啦
這照片是在我們房間的陽台上照的,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這湖景真的好漂亮喔。

回到飯店稍微整理一下,就到附近的餐廳吃晚餐囉,在歐洲這幾天我們都很晚才吃晚餐,不要看天亮亮的,其實已經晚上7點多8點了,所以吃完晚餐都已經9點~10點了~XD。

進入這家餐廳,裡面用餐的外國人都被一窩蜂擁入的我們嚇到,我在想應該很少
旅行團來這用餐吧!我和林先生就被一桌客人欄下來問我們從哪裡來的?
我們跟他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,他就叫我們教他台灣話的你好嗎?怎麼說~XD
他也交了他們的"你好嗎"(聽起應該是德語吧)怎麼說~XD~還真是可愛又熱情阿~

今天吃鴨胸肉餐。

今天晚餐我選了草莓汁,很好喝~跟台灣的很不一樣。

林先生點了啤酒雪碧,很好喝耶,不會苦苦的酒味也不重,很適合我喝。

餐前湯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湯裡面的那一團,吃起來像是用糯米團,但又不像,真的
太匪夷所思了~~= ="。

好吃的鴨胸肉,配上一大堆了紅酸菜+一糰沒有肉的麵粉福州丸(我們吃了好幾餐都有那不知名的丸子出現),一點味道都沒有,又沒有肉香味,後來和同團大姐把它命名為麵粉福州丸
XD,那鴨胸肉超級大塊又厚實,很好吃,但幾乎餐餐都吃肉我好膩阿....

超級大塊的草莓蛋糕,沒有任何人把它吃完,因為實在太飽啦,不過蛋糕還蠻好吃的。

吃完晚餐也晚上10點多啦(天終於黑了XD),帶著飽滿的肚子回飯店休息囉~迎接明天下一個
美好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