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去歐倫叔家,他那台腳踏車都會受到眾人矚目,對我們這種懶人來說是生活中

的好伙伴。

於是乎~~我跟林先生越看越喜歡,為了有健康的身體,所以決定也買壹台跟歐倫叔

PK(無誤)~


將將~~~我的新寵物:[B-8003]元氣健身車~到貨!!

因為我沒辦法跟那瘋狂的腳踏車隊一大清早去騎咖搭掐,而且大熱天騎車對我這種

怕曬黑又怕熱的白皙人妻,是一項非常艱難的挑戰,想當然兒~大冬天再外面騎車對

我也是一大折磨阿~~我個人非常非常怕冷(人妻毛病很多),一到冬天我的活動力非

常非常的低,只想冬眠和躺在沙發上蓋著厚厚的棉被舒服的轉著電視,~沒有運動

我的身體都要壞掉掉啦!

而且人沒動~血液循環很不好,就會出現一大堆的病痛,所以咧~~~室內咖搭掐是我生

活的好夥伴~


簡單的面板,計算你的騎乘時間、距離(Km)、卡路里、心跳速率,很簡單明瞭。



我們買的是8段的段速,可以依自己的實力調整速率,若要輕鬆的騎,可以把段數

調到1段如果你覺得太輕鬆了可以把它調到8段啦,包準你騎完5km一定鐵腿XD

依我的實力咧~我可以騎2段5km~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,騎起來很順,大約20分

鐘就可以騎完了。



座椅也可以依照你的身高和腳的長度來做前後調整,很方便。



每天都告訴自己要騎5km,我的身體健康就交給這台啦(無誤)~XD


買了腳踏車後,店員還送我們紓壓按摩棒,這是跟他凹滴,因為腳踏車售價$8800,

可以刷卡分期0利率,不過我們不需要分期,所以店員說刷卡不分期就算$8000元,

再送我們按摩棒,還蠻划算的,會有專人組裝送貨到家。

我們是在南崁交流道新開的特力家居的高島健康生活館購買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

去看看囉~人妻的健康新生活,就靠它啦~現在我都邊騎車邊看電視~~真開心!!!

資訊:高島健康生活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