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03.17 凌晨5:20分左右,睡覺睡到一半,突然感覺到褲子怎麼濕濕的,想

想不太對勁,馬上衝到廁所看看,原來是羊水破啦,還落紅了~讓我好慌張~一

直蹲在馬桶不敢起來~因為水一直在流阿...><,馬上把蜜寶爸叫醒,兩個人就拖

著行李箱,坐上計程車到醫院待產去啦!



孕期39週又1天,我終於踏進這間產房啦~~~



換上待產服,就這樣躺在病床上等小蜜寶出來,剛好這天幫我產檢的戴醫師出差去啦

,所以馬上指定許醫師幫忙接生。



由於我已經破水+落紅,所以12小時內寶寶一定要出來,不然很容易感染,但是就

這樣待產了快10個小時,還打了催生,骨盆就是開不了,只開了三指,許醫師說這

樣還是推去開刀好了,我馬上說好,因為老娘我痛到不行啦~




推進去手術室已經是晚上11點半左右了。



因為是剖腹產,拔拔無法進去陪產,所以家人都在外面等小蜜寶來報到,終於小蜜寶

非常有活力的從媽咪的肚子裡出來囉!哭聲超宏亮的~~看起來就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寶寶



小蜜寶從肚子出來時有嗆到一點點羊水,所以呼吸有點不順,讓拔拔和麻麻非常擔心

,不過經過醫師和護士的照護,小蜜寶很快就呼吸順暢了~




小蜜寶也有些微黃疸,所以要在醫院多住幾天照照黃疸~所以媽媽我又擔心啦~



剛出生時,小蜜寶就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,這個名稱聽起來就非常恐怖,還好蜜寶

一切都恢復的很順利,很快的就轉到一般病房啦~~

從懷孕到小蜜寶出生,一直都要擔心寶寶是不是很健康,當爸媽真的不容易~

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快樂,爸爸媽媽就安心!


希望未來的日子~~~小蜜寶可以和麻麻相處愉快~然後健康平安的長大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