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別人的食記,又發現一間離家近的早午餐店囉~



全天供應的早午餐,讓尋找晚餐的朋友們多了一些選擇。

餐點組合的價位很合理,菜色也豐富。



這家店主打"雪降梅果森林煎餅塔",但是每次去都因為點了早午餐就沒肚子可以裝下

這夢幻甜點啦,改天找下午茶時間再去吃好了。




也有濃湯、三明治可以點,每種都看起來很好吃!!





好多種調飲還有冰沙,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誘人耶!



蜜寶爸點的是黑胡椒烤牛肉起司,搭配活力雞蛋沙拉,整體吃起來感覺不錯,但是

牛肉一點都不黑胡椒,也沒有牛肉烤過的香味,有點小失望。



我點的是濃湯麵包套餐,有煎餅和可頌組合可以搭配,我選的是煎餅,

煎餅就是鬆餅啦,單純的配上蜂蜜和奶油就很可口,還好煎餅吃起來不會

濕濕軟軟的,口感還算不錯!




套餐附上的蘑菇濃湯,蘑菇味道很濃郁,但是湯品有點太鹹了,喝到最後口會很渴

,不舒服啦~




小妹點的美式經典早午餐,嗯~~就是很經典啦,有熱狗、煎蛋、沙啦...等等~~~

吐司很香很好吃,是我愛吃的口感啦XD~




單點一杯香橙百香果漾,就是果汁加上雪碧啦,就普普這樣!!



熱水果茶,我只能說甜到爆啦,所以我小妹一直請服務生再幫她加熱水。


餐點大致上吃起來都很滿意,而且又離家近,是間不錯的早午餐小店喔~~

我和蜜寶爸都很愛這家店,但是假日人多,座位也不多,所以還是要打電話

訂位,不然會撲空,吃不到啦!!! 吃不到~~心情就會不好了XD!!



店家資訊:

Relax'n Cafe ● 放鬆。吧

地址:桃園市莊二街19號

電話:03-317-1722

FB粉絲團: Relax’n cafe 放鬆。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