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0153.JPG       

自從有了蜜寶後,媽咪我就一直期待蜜寶快快長大,因為我和蜜寶爸就想帶著小孩去國外來趟親子旅遊,於是~

在今年二月的時候,蜜寶都還沒滿1歲,我們就興沖沖地訂好10月去日本九州的機票啦,媽咪我一整個超開心的

因為我從懷孕到生完孩子已經接近兩年沒出國旅遊了,所以我特別期待和珍惜可以出國旅遊的日子。

終於從2月經過漫長的等待,轉眼間也來到搭飛機出去玩的日子耶,只是這次多了個小搗蛋,讓我既期待

又怕受傷害,帶著小小孩出國,我知道是件不容易的事,所以出發前我可是做足了功課啦。

 

接著就慢慢來分享這趟親子旅遊囉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