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0140.JPG  

這次選擇搭長榮的Hello Kitty機,是媽咪我指定要搭乘的,一來我本來就很喜歡

長榮這家航空公司,二來在部落格上看到好多搭Hello Kitty機的分享文,就算我

沒有很喜歡很喜歡Hello Kitty,但光看粉色系的貓咪和周邊商品,還是會擄獲我

的心咩(竊笑~~~~)。

 

P1150141.JPG  

這是登機門前的Hello Kitty的育嬰室,整間粉嫩粉嫩的,看了心情就很好。

 

P1150142.JPG  

拍了一下育嬰室裡面,也是整間粉紅色,重點是很乾淨很明亮,設備很齊全,現在有了孩子,人在外面覺得

有育嬰室超級無敵重要,而關於這方面,在台灣育嬰室的這項設備還是不夠完善與友善,所以都會造成許多

家長找不到育嬰室的窘境。

 

P1150143.JPG  

我現在出門在外真的很喜歡育嬰室XD,尤其是裝潢可愛設備又完善的,我就整個超開心也超欣慰的。

 

P1150146.JPG  

既然是搭Hello kitty機當然少不了她的周邊商品啦,只是一大早的,我很有睡意也沒甚麼興趣進去逛就是了。

 

P1150147.JPG  

標準觀光客,一定要跟kitty拍張合照才行,而且還要上傳FB讓朋友羨慕按讚一下XDDD。

 

P1150150.JPG  

登機門旁還設置了一個小型溜滑梯,蜜寶一看到立馬拉著我的手,然後要把鞋子脫掉

進去溜個幾下,不過因為快接近可以登機的時間,然後還要跟Kitty機合照,所以我就

沒讓蜜寶進去玩了。

 

 P1150153.JPG  

蜜寶看到飛機後,整個看到入迷,一直哇~哇~哇~的發出驚嘆聲,我和蜜寶爸還有旁邊陌生的旅客都覺得蜜寶

好好笑也好誇張喔XDDD。ps:然後從日本回來之後,每次看到天空上的飛機都會一直指著飛機~哇哇叫~然後

下一秒就跟我說~怕怕~~~怕怕XDDDDD,真是心境好奇怪的孩子啊!!!!

 

P1150159.JPG  

帶小小孩出國有個好處,可以優先Check in,優先登機,上飛機後好多的Kitty貓在跟我們say hello~~~

 

P1150160.JPG  

蜜寶一大早5點多就被我挖起來,還一邊睡覺我一邊幫她換好出門的衣服,整個打理好出門到機場她還在睡XDD

直到在機場看到好多人才醒過來這樣,所以就一路讓她玩到搭機,想說讓她在機上可以睡到日本這樣,結果一上

飛機這小孩還處於非常興奮狀態好像完全沒睡意,讓媽咪我有點擔心怕她在機上的2小時航程都不睡,就會容易

哭鬧。

 

P1150165.JPG 

哈哈~蜜寶還精神很好的在跟眼前螢幕的kitty打招呼XDDDD。

 

P1150169.JPG  

媽咪我都累歪歪了,飛機起飛了還是沒睡,而且起飛時蜜寶一直說,怕怕~

怕怕~我好怕她大哭喔.....我超挫的啦~~~幸好這孩子在送餐來前就在拔拔的

懷裡睡著啦,一直睡到飛機快降落時就醒來了,不過蜜寶在飛機降落時,一直挖

耳朵,應該是壓力的關係讓她耳朵不舒服,還好我們後面坐了一位小哥哥,讓她

一直轉過頭去跟小哥哥玩,讓她轉移注意力,就比較不會感到耳朵不舒服,所以

在機上的這段航程,讓拔拔、媽媽鬆了口氣,還好蜜寶沒有歡歡~~不然小孩在

機上大哭,會讓爸媽很糗很尷尬滴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